www.xzfhzx.com
【林梓柒ZIQ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渣渣】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txt
    “纯虐渣渣,不虐男女主。”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之最强女强工免费阅读
    “强势男女主,超级好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少娇宠小萌妃乖一点txt
    “病娇男主的童养媳,甜宠。”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云朵朵
    “恶魔校草,傻白甜女主。”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小说《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TXT下载
    “女扮男装,爽甜文,双强。”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