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萌萌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的并非最重要的,吸引人的才是最重要的】小说书单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针下留下情
    “超好看的种田文! 少年时候开始的,女主穿越成了男主的童养媳,还成了绝世神医 之后便甜蜜不断……”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九殿下 [emot=default,01/] 秦神[emot=default,01/] 林风[emot=default,01/] 云虎[emot=default,01/] 每一个人物都栩栩如生”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没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 ,替兄打电竞 校草的续集,魅力持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初恋的小时光
    “喜欢姐弟恋的入坑吧!!!!!!!!!!!!”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