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小说书单
  • 八零宠婚:小甜妻,宠不停
    我在八零当药商手机阅读
    “女主你是怎么在不知不觉间收获了怎么好的人生伴侣,是一而再则三的被男主征救于危难之中吗[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一场爆炸让温旎穿越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一朵可怜兮兮的苦菜花。极品亲人,奇葩夫家,辣鸡前任,温旎根本没在怕。看她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挥着棒子揍极品一家!空间在手,吃喝不愁,没事种种人参灵芝,轻轻松松打天下。咦,这位陆团长,你怎么成天围着她转悠?陆简苍一本正经:当初我撞了她,所以必须要对她负责…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txt免费下载
    “看女主如何把一个被自己家里人弄的凉凉的心融化吧!”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小说txt下载
    “通过女主惊心动魄的女扮男让男主一度认为自己是个……很好看的一本书力荐”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