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听风说梦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觉得不错,就是更新的慢。”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tvt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老祖带娃闯星际
    男主女主是君皓,杰克,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