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台】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情谊
    “干净停口调到我就是要”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校花的超级狂医
    男主女主是孙紫萱,张雪琪,孙依雪的小说是什么
    “饹⊙∀⊙!哦哦哦⊙∀⊙!哦” 他是医仙传人,杀手之王!奉姑姑之命给校花治病,走进这迷情都市。他贴身护花,桃运不断!银针在手,女神校花轻松拿下!怀抱美人,纵情花都,谱写一段风流传说当麻辣女教师、娇艳老板娘、极品车模和护士姐姐投怀送抱时,陈叶果断拒绝——“白天不约,晚上再约吧!”
  • 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主角林小天
    “ABC饹么么哒晚安啦啦啦”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