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
    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无弹窗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衣衫不整的赵水心被村里人从玉米地里拎了出来,被活活打断了双腿,苟延残喘地活了一年有余后被丈夫毒死了。睁眼一世她回到了五年前,成为了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小姑娘,秦追儿。醒来当天,被某宠妻狂魔背回了家当小媳妇。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是媳妇的。小媳妇不许说,不许骂,不许打。小媳妇还很有本事,养殖…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之盛世军婚txt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皇后心计
    皇后心计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有意思对我的胃口” 踩了狗屎运,一朝当皇后,周暄很淡定。然而皇帝有些花,周暄揉揉太阳穴,有些不淡定了。当她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遇到了另外一个人,她就更不淡定了。这一个不淡定,草菅了多少人命,血腥了多少风雨。折腾一辈子,她只是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安安静静过一辈子。最后,俗之又俗一句话: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