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必看】小说书单
  • 洪荒之红云大道
    重生之红云大道下载
    “洪荒小说,文笔非常好,设定合理,剧情流畅。实力划分明确,主角光环不刻意,优秀的人物关系,值得一看”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万古最强宗
    “养成类玄幻文,合理的装逼,提升不会太快,伏笔埋的很好,就是徒弟都有一个牛逼的敌人有点太频繁了,其他都很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武御圣帝
    武御圣帝免费txt阅读
    “天帝重生,一开始就埋下伏笔,中间非常流畅,难得的玄幻好文”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精品玄幻】【火爆热销】天界六大天帝之一,因探寻天机在六道深渊陨落。机缘巧合下,在紫罗国人尽皆知的傻世子江枫身上重生,原本人人唾弃的傻世子,从此一飞冲天,开启一段崭新的武帝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者qq:1252726254读者群:214168…
  • 万龙神尊
    万龙神尊下载全本
    “最喜欢的一部玄幻小说,仙君重生,仙界部分写的非常好。” 一代仙君重生于世,沦为弃子,却傲然崛起,一剑在手,八方云动,试问天下,谁是英雄!有jīqíng,有热血,有豪气,诸天之上,天地星辰,日月乾坤,他让天地失色!万物臣服!书友群:普通书友群577o5o3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龙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龙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