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两本书是绝对好看的!还有两本是还待认可的!看了你绝对后悔】小说书单
  • 东陵帝凰
    小说东陵帝皇
    “呃呃呃,这个我暂时还在看。 到我觉得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 嗯,还待肯定的一本书”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免费阅读鬼医至尊全集
    “这个嘛,就一般般啦,也没啥有多好看的书推荐给你们了,抱歉了哈”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免费阅读
    “初晨小哥哥一定是每个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是白马王子的命运是坎坷的,看他如何对待他的公主吧!绝对让你猜不到!!!”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