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等风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书~超级超级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莫岚南洛《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穿之女帝嫁到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boss清淡定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第88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掌欢
    掌欢阅读全文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全文在线阅读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全文无删减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 国师大人 夫人又跑了 免费阅读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之妖孽宿主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免费阅读txt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