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Trouble.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相思入骨 万劫不复】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太可爱免费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 什么叫爱的深入骨髓💕”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他如星光般璀璨在线阅读
    “这篇文章各种好 无虐 他们很甜 男主对女主无微不至 女主性格很好 就是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千帆过尽遇见你
    随遇而安千帆过尽在线阅读
    “当重生后的女主遇到了男主 明白了什么是珍惜 什么才是爱 男主对女主 真的是宠入骨髓”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重要的话说三遍!
  • 你好高冷老公
    你好高冷老公43
    “一开始男主对女主很冷 渐渐地发现自己对女主开始在意 他很小心眼 心里放不下别的女人 也看不下别的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 双处 宠文” “老公,你干嘛?”结婚时,乔小安以为他是座冰山,火都烧不化。没想到这么快就败倒她石榴裙下,而且还是个二十八年来一直守身如玉的绝世好男人。啧啧,真是捡到宝了。想看宠文吗?来看云少的...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先虐后宠 非夜大大的问 什么都推荐,文笔不错”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只对你深爱
    只对你深爱txt下载
    “男主对女主很好 真的很好 很宠 推荐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