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何以笙箫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败家系统在花都
    类似败家系统在花都的小说
    “中规中矩的穿越,常规的套路,好在剧情颇为新奇,加上作者的文笔老练,驱使我认真地看了下去。 伴随着情节一步步地展开,对这本书的感触也越来越多,以至于在不知不觉中看得有些入迷了。”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小说
    “中规中矩的穿越,常规的套路,好在剧情颇为新奇,加上作者的文笔老练,驱使我认真地看了下去。 伴随着情节一步步地展开,对这本书的感触也越来越多,以至于在不知不觉中看得有些入迷了。”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大主宰
    牧尘柳慕白《大主宰》
    “中规中矩的穿越,常规的套路,好在剧情颇为新奇,加上作者的文笔老练,驱使我认真地看了下去。 伴随着情节一步步地展开,对这本书的感触也越来越多,以至于在不知不觉中看得有些入迷了。”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