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栀♡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斗来了】小说书单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冠宠六宫庶女为后
    “宫斗很烧脑,但是也很好玩,很有趣”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凰妻倾世
    凰妻倾世全文免费下载
    “宫斗很烧脑,但是也很好玩,很有趣” 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何?输了,我给你生儿育女,宫闱承欢。若是赢了么,不仅是我主天下,连二殿下的人,心,也都一并是我宁芝的,如何?裴珩嗤之以鼻,一个小女子…
  • 冠宠六宫:皇上,严肃点
    盛宠六宫皇上请上
    “宫斗很烧脑,但是也很好玩,很有趣” 直到死的那一刻,夏羽音才知道什么是最是无情帝王家,也直到死的那一刻夏羽音才知道她究竟犯了什么错,才知道主导这一切事情背后的那双手。但是当她重来一次,下定决心再也不会对任何人袒露真情的时候,这个皇上怎么就和前世不太一样了呢?ps:女主全程黑化(封面是满3.7万字做的,可以忽略封面上的字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