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朋友可以进来一看】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暗香全本免费
    “最喜欢的一本关于四爷的一本书”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重生甜妻小萌宝
    萌妻小宝小说免费阅读
    “重生的少女和他的不得不说的故事”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悠然田居:悍妻,有肉吃
    末世悍妻有吃ròu
    “一本另类种田文,很甜”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末世怪力女王桂香穿越到古代农家,包子兄嫂、偏心公婆、眼高手低小姑子、绿茶婊小叔子、白莲花弟媳打!打!打!生活如此美好,桂香如此暴躁,很好,很好!——“媳妇啊,下次不要当面打人,至少套个麻袋。”桂香点头,套了麻袋再打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