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雷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找同道中人】小说书单
  • 超级母舰
    圣mǔ舰小说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推掉那座塔
    推掉那座塔八
    “这是我看的最好的领主文,也是我喜欢的”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技能制造大师
    技能制造大师凿砚txt
    “追随你的脚步,走近你” 想要什么技能,就能制造什么技能!视力不够好,就制造一个“鹰眼”技能!跑得不够快,就制造一个“疾跑”技能!耐力不够持久咳咳!你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技能制造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
    我们偷取万界
    “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也想要一个” 【2019最火偷盗流小说】:易安从一款虚拟游戏中穿越了,穿越到海蓝星一个天赋很废同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好运的是,他激活了盗神系统。“偷取界面打开,您可偷取对方1点任意天赋、任意1件宝贝、任意一项技能碎片和任意数量金钱。”“恭喜您偷取变异老虎5点体质!”“恭喜您偷取玄蛟20点精神力!”“恭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