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Boss系列】一波霸道Boss……】小说书单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我的绝sè总裁老pó李天
    “推荐:★★★……”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秦扬孟雨彤《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推荐:★★★……”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 总裁,我要离婚
    晚安 总裁大人 纳兰雪央 网盘
    “推荐:★★★……”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小说《苏颜兮顾西城》TXT下载
    “推荐:★★★……”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
    完美人生txt完整版下载
    “推荐:★★★★……” 神秘高手龙潜花都,与冰山美女总裁签订婚约,但无奈被嫌弃。可怜的沈浪,只得外出觅食。不料一个个美女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种桃运漩涡。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征服冰山女总裁。老婆大人霸道嚣张?我有法宝还不快快臣服在我的西装裤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还…
  • 美女总裁俏房客
    夏洛戴若希什么小说
    “推荐:★★★……” 兵王夏洛龙潜都市,遭遇美女总裁反婚,然而金子丢哪都会光。刚回到家,接二连三的美女就找上门来了,什么火爆警花、豪门千金、御姐老师、冷艳杀手、清纯校花纷纷求房东收留淘气美女总裁,肠子都悔青了!都走开,夏洛是我老公,实在不行,我也要做大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俏房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男主女主是杨辰,林若溪,莫倩妮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漫画最新免费阅读
    “推荐:★★★……”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 总裁大人,限量宠!
    总裁大人 限量宠哪里有
    “推荐:★★★……”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推荐:★★★……”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