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嬴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半醉半醒半浮生】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txt下载免费
    “大道手机在手,何处不能去?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天罚武尊林辰秦瑶
    天罚武尊林辰秦瑶小说在线阅读
    “一门三帝尊,天阳照九天。无尽轮回路,谁来掌乾坤?天才骚年武魂被夺,沦为庸人,四年后重聚武魂,逆天归来,诸天神佛为他颤抖!” 武道之途,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一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必一洗前耻,傲世凌天。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笔下文学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辛亏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的一切人物皆可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如来掌中佛国,无人能逃……”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江南在线阅读
    “叶伏天,他是一个传奇,一个一步一步走向巅峰的传奇少年!”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