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霏霏朦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小军嫂
    重生8零小军嫂 小说
    “前世今生,我只爱你一个[emot=default,03/]” 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了,快洗干净上床,有…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勒少强势宠免费阅读
    “爱你前生今世不离不弃!”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人小财妻书包网
    “看我今生今世爱你❤爱你一生一世”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