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Eliau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可能有一些不是)】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特别欧,金手指,很厉害搞笑”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小说《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TXT百度云
    “好看,^O^,好看^O^”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小说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好看,^O^,好看^O^”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
    “好看,^O^,好看^O^”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第16章
    “好看,^O^,好看^O^”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好看,^O^,好看^O^”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之女配之神秘boss
    “好看,^O^,好看^O^”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好看,^O^,好看^O^”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星际生存手册
    星际生存手册泊小不
    “好看,^O^,好看^O^” 星际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有高科技产品,酷炫的机甲,全息的网络世界!!!在学校吃饭睡觉虐渣渣,毕业后睡觉勾搭男神打坏人!!!在家里有霸气侧漏的帅气爸爸和长相俊美的弟弟,在外面走在街道上都会碰瓷到一美男子!!!嬴绯只想告诉你:亲,以上的一切,别想多了,先做几套三年模拟五年高考,考完试再说吧。…
  • 快穿之吾儿莫方
    类似于快穿之吾儿莫方的小说
    “好看 女主到各个世界当妈妈,无男主”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