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清醒的牙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最爱的这几本,是我炒鸡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男之男配攻略
    “这本是我刚看快穿是看的书,有些不记得内容了,但是对这本书却印象深刻,一直很爱”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 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 txt下载
    “这个也是我比较爱的一本,一个字,就是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剧透
    “这本是包包的新书,这几天准备上架的,特别好看,是包包的风格”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亡妻之战
    亡妻之战
    “凤凰的刚完结的新书,未来的,但不是星际的,凤凰的异世的书写的特别好,但看盗版的很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好不容易干翻了邪恶主神获得了自由,关关的转世却不太顺利——她成为了一名“亡妻”。在奥尔蓝,所谓亡妻,并非是死去的妻子,而是从生下来便没有意识,但却拥有生育力,一辈子无知无觉,只能作为生育机器存在的女性。而关关的抗争,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分享书籍《亡妻之战》作者:雪凤凰
  • 女主领便当之后
    女角sè领便当
    “这本还没完结,但是章节已经不少了,女主在寨子里长大,旁边有个驻军点,男主是军人,这本是根据包包的真实经历为背景开展的小说背景,特别好看” 特效化妆师秦予希重生了。没事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就是,只是被表妹坑了怎么办?画只丧尸吓唬她;被极品亲戚缠着去相亲?来个病入膏肓人见人憎妆;然鹅,夜路走多了,总能踢到铁板,这位帅锅锅,请你别对着半张被炸烂了的脸,流露出一副痴迷的表情,好吗?祁子涵:自秦予希交往第一任男朋友开始,他就心怀恶意的…
  • 末世好孕
    女主重生末世好yùn
    “包包的末世书,必追,已完结大着肚子打丧尸,哈哈哈”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末世养娃手札
    末日养娃手札免费阅读全文
    “开篇从女主刚生完孩子开始,为了孩子,女主成长了起来,成长文,特别刺激,有激情”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福晋有喜全文
    “这本书有好几千章了,绝对能满足书荒患者的追求隐患,这本是慢穿,穿越好几个世界,很贴近生活日常,非常小清新”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