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加无限流】小说书单
  • 天才心理学家
    家庭心理学 txt
    “4☆推荐书荒可以一看” 陈冬得了一种病,一种名为低危抑郁症的病。他从小被教育“药不能停”!因为一旦停药就会出现两种可能性,要么成为精神分裂的疯子,要么成为匪夷所思的天才。很不凑巧的他属于后者,自从断药之后,整个世界彻底被颠覆了。如果他是生物学的专家,那么走在街上,看到所有生物都将洞察对方的生物形态,肌肉组织,骨骼…
  • 恐怖在线中
    中式恐怖小说推荐
    “3☆半推荐还行不后宫” 【您使用道具‘茅山派破煞符’对‘血衣厉鬼’造成致死一击。】【您已击杀‘血衣厉鬼’。】【恭喜您升级,解锁权限:阴阳眼、谛听耳。】洛封站在灯光昏暗的走廊里,手提一柄斩尽魑魅魍魉的绣春刀,回头望着从房间里蜂拥而出的一群群厉鬼,嘴角一抽:“这就是所谓的新手级副本?!”非系统文、非无限流,简介无能,…
  • 惊惧玩笑
    惊惧玩笑全文免费阅读
    “3☆半推荐还行不后宫” 许多人害怕开门,不如说,是在害怕未知。恐惧,怨恨,诡异,怪诞,惊悚诡谲同现实交织,惊惧与死亡同行。这是血与罪的游戏。亦是身与魂的救赎。现在,找回你的情绪,释放你的恐惧!来开一场,令人惊惧的玩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