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二二是个浪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拒绝虐】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嗜睡少女,扑倒高冷总裁…可惜…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黑总今天求婚吗
    ““有一种纯真叫你刚好出现,而我刚好需要你””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免费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大家都羡慕的爱情”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宠妻最强的少奶奶
    “女主重生打脸,虐渣,男主宠妻狂魔”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竹马大大又吃醋了
    “同理,小竹马没有第三者…非常纯真!女主可爱!”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百度云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歌嘉林,实力宠妻 叶子新文,“好想住你隔壁”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
    “有一种爱!叫一直陪着你…美好的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