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些挚爱经典书,分享给大家】小说书单
  •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 子离番外
    “不用介绍,经典之作”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2有声小说
    “古言,重生文”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清宫——宛妃传
    清宫 宛妃传
    “挚爱的书” 讲述顺治年间,后宫中一个妃子的传奇故事......一个生存在顺治帝与董鄂妃夹缝中间的女人!一段足足影响了一个朝代的宫闱爱情与斗争!她的人生,她的经历,留给世人的是无尽的辛酸与叹息......
  • 千面风华
    千面风华小说阅读
    “精品” 第一章穿越成了囚犯做噩梦了。楚思拼命的扭动身躯,想把四肢上的无形束缚扯开。隐隐的知道自己在梦魇,楚思张大小嘴,想喊人来把她摇醒。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张口后,她呐喊出声:“妈,推,推我——”在梦中,她是扯着嗓子在呐喊,喊出来的声音,却微弱无力。无力的叫喊一阵后,她挣扎着睁开双眼。“呼呼—…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19
    “” 微微一笑很倾城(张国荣先生)
  • 殇璃
    小说《殇璃》TXT百度云
    “虐的稀里哗啦的,但是超级好看” 我这一生或许爱过,或许恨过,或许错过,或许路过,当一切过往都烟消云散时,所有企图挽回的方式都是徒劳苍白的。谁都不会永远停留在起点等待已经走向另一个终点的过往。擦身的瞬间就注定了无助的期待与默默的无望。他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正如我早已不在他心中停留。相爱的,不相爱的,只能永远向着各自的方向走下…
  • 攻略那个渣[快穿]
    小说《攻略那个渣[快穿]》TXT百度云
    “每个小故事都写的很细腻” 推荐新文:攻略皆是修罗场[快穿]攻略那个渣姊妹篇性别女,属性渣的容姒,常在河边走,终于湿了鞋。为了活命,绑定渣渣系统,踏上了和渣男比比谁更渣的攻略大道。男主、男配、反派、炮灰、路人甲等一切渣属性的生物都是她的攻略对象。本书又名虐我的你总会爱上我,让我不开心的你总会爱上我,不管怎样你都会爱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