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现言和古言。】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作者 战七少
    “超赞,我奈和我北超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作者 战七少
    “我Z神秦神牛逼轰轰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异能空间军嫂文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传闻,顾墨阳年纪大,脾气暴,且有隐疾,事实果真如此。可苏四月是个极其护短的,哪怕顾墨阳各种不好,她可以说,别人说就不行,典型的护夫狂魔。某日,苏四月蹲在顾墨阳跟前,极小声道,“顾墨阳,你有隐疾没关系,我介绍人给你治话没说完,被某人一把压住,“媳妇,这种小事无需麻烦别人,咱们自己治。”———…
  • 邪性boss,放肆撩
    晨起星落万千要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初次见面,她解他领结,扒他腰带,随手一挥‘嫖鸭费’。再次见面,他堵她墙壁,强势调教,摇身一变‘监护人’。亲妈改嫁,夜星遥不但多了个后爹,还附赠一只小叔,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没下限的日子。夜星遥恼羞成怒:“顾弈辰,你以大欺小,以男欺女!”顾弈辰邪佞如斯:“夜星遥,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冷傲腹…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俏佳妻夏夜微凉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A市的皇尔会所是一家集商务休闲为一体的高档私人会所,因私密xìng绝佳而备受追捧。蔚唯一从会所财务室里走出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慕先生的小骄傲
    先生的小骄傲慕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