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离人愁Q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流。】小说书单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校准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 博看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洪荒之逆天妖帝
    洪荒之逆天妖帝免费下载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洪荒火榕道
    洪荒火榕道手机阅读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洪荒之云中子传奇
    洪荒之云中子传奇全文完结下载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天道之下,鸿蒙紫气九道,得之可证道成圣,不死不灭,洪荒生灵不知几何,为一道鸿蒙紫气,多少强大生灵疯狂杀戮,想要将鸿蒙紫气据为己有,证道成圣,不做任圣人摆布的蝼蚁。这是一个蝼蚁证道成圣的故事,也是一段属于云中子的传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云中子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之逍遥红云
    洪荒之逍遥红云txt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开天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洪荒之中著名的倒霉人红云老祖。且看一个现代人成为红云老祖之后,如何逆天改命,破劫成圣。
  • 洪荒之截教仙童
    洪荒截教羽翼仙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传奇大盗偷取传国玉玺,意外成为封神第一冤案石矶娘娘座下童子彩云童子,无修为,无法宝,无靠山的一个小小童子,能否撬动这偌大的洪荒世界。新书《洪荒之龟虽寿》已经上传,洪荒争霸,喜欢的书友可以捧个场,O(∩_∩)O谢谢!!!已完结作品《无限修道系统》,欢迎各位书友亲临指教!
  • 洪荒之龟虽寿
    洪荒之龟虽寿txt精校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一朝穿越成迟早要用来补天的九天玄龟,无归表示亚历山大,别人穿越,都是为了抢灵宝,立大教,成圣人,无归只想好好积攒功德,保住这条小命,所以女娲娘娘,看在贫道这么心善的份上,您找其他人补天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龟虽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混乱大道
    楔子作为gz市的中心,这里高楼林立,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的人群,像潮水一般。在这样的大城市里生活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新书《洪荒之太清问道》已发布,请多支持!——————————————上下四方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吞日月,挟宇宙,为其源道!秉承时空而生的凶兽,天生未开灵智,直到,一道灵魂穿越到它身上——————————————PS:欢迎各位道友来水群。鸿蒙天轩阁:140145632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小说
    “都是精品洪荒流小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