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彩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完本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逆袭计划
    重生九零逆袭计划书包网
    “一遭被认回,反倒成了悲剧的源头!” 她是被意外遗弃在农村的孩子。一朝被认回,反倒成了她悲剧人生的源头。亲人欺骗陷害,丈夫虚伪背叛,绝望之下的她,意外重生回到了1991年。在那个生命的转折点,她发誓,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自己的幸福自己保卫,渣男渣女们,来吧!他,上一世没能参与到她的生命中,这一世就是她的守护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嫡女毒谋
    嫡女毒谋下载
    “她运筹帷幄何惧鬼神?” 花样百出的百般迫害为求自保她与母亲逃离了那个家族一别几年物是人非不得已间她再回狼窟只为求得一片安宁却现安宁离自己遥不可及面对仇恨与阴谋她除了需要自强自立杀伐果断还需要报仇,夺产用尽心机从此,她的世界不得不阴狠毒辣,不计代价直到他的出现她才知道人生还有另一种安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毒谋》还…
  • 名门女帝
    名门女帝免费阅读
    “明明同归于尽,但她却重活一世!” 苏瑜从来不信命!所以当她意外得知当今天子的秘密,要被天子杀了灭口的时候,眼睛一闭心一横:来呀,谁怕谁,大不了同归于尽。然而她命硬,明明同归于尽,她却再活一世!既是活了,就不负这一世春光,前世为人做嫁衣,这辈子,这皇位我自己坐,谁抢灭谁!一个腹黑女帝,一个霸道将军,对内相爱相杀缠绵悱恻,对外…
  • 锦绣八零
    锦衣之下小说八零
    “空间在手,天下我有!” 命运多舛的锦绣,在亲手杀死了那两个折磨了她半生的男人后,被判了死刑。重生回来,她决定要让那些想要害她的人,全都受到惩罚。可是这个非说要娶她的男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锦绣八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佳肴记
    佳肴记恕恕
    “阎王爷发话了,一起好说!” 周佳肴被嗜赌的舅妈推了一下,两眼一翻成了鬼。她百思不得其解,她活着的时候,好歹也是个喜欢打抱不平,见义勇为的好人,这样的人死了以后不是该上天堂的吗?怎么她死了以后却下地狱了呢?什么?你说抓错了?纳尼?再也回不去了?周佳肴仰天长啸,我的私房菜馆怎么办?我的爱情怎么办?阎王爷话了,一切好商量。…
  • 世玺
    世玺全文免费阅读
    “小哥哥我有家财万贯精兵百万,从我可好?” 哪怕时光倒流,李蘅远的“缺心眼”还是路人皆知。姨娘庶妹磨刀霍霍准备再次养肥她宰了吃,老仆婢女收拾整齐随时可以取而代之。李蘅远眯眯眼笑:“你们真是很傻很天真”一个噩梦,让李蘅远虐掉人渣,俘获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小哥,我家有家财万贯雄狮百万,忠可保家卫国,奸可谋朝篡位,从了本姑凉可好?各位书友…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俏神医小说
    “前夫和双胞胎妹妹害死自己的孩子该怎么办?”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 末日重生女王
    男主女主是秦卿,李雄,陆屹笙的小说是什么
    “一步步剥开白莲花的黑莲心!” 末日重生女王-贰姑凉
  • 福谋
    福谋txt下载
    “她在,四处皆可为家。” 柳福儿以为这世上除开生孩子没法一个人来,其他的都成。所以在某人找来之时,她很是淡定的回答:“不认识,赶走。”娃儿亲爹巴着门框,可怜巴巴,“媳妇,我知道错了,咱回家吧。”家?身为穿越人士,又孤家寡人的柳福儿表示,她在,四处皆可为家。开新书,求呵护,求收藏,求推荐票,各种姿势,各种求,么么!各…
  • 穿越七零好时光
    穿越七雪好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谁敢抢我碗中食,便揍得她爹妈都不认识!” 出生在末世新纪元的力量女秦燃重生到七零年代秦冉冉的身上!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等等!秦冉冉拍桌反驳道:“谁说物资匮乏了?让他到新纪元来待待看!”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是美味啊~美味!看着眼前都是吃的东西,秦冉冉的口水都流了一地!!对于那群如同蝗虫一般的亲戚家人,她只挑了挑眉稍,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