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寒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精品书籍】小说书单
  • 凌天战尊
    尊舞白沙的小说凌天战尊
    “推荐理由:……………………………………………………………………………………………………눈_눈您的好友【】已上线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宽松丢我idieuriwooxjjkkdks快下课江山洞里开心惊人叫爱来考试考角度看绒加建安狂妃磕睡快考试考肯定烤肉色靠靠第五课考试考人看我熬快下课”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 小说txt下载
    “推荐理由:……………………………………………………………………………………………………눈_눈您的好友【】已上线乱七八糟jsjskhshdjdkskskskkx我扣扣睡觉呢我vjfgysiwkjhbsjeksjhd考试考绝对系经济的累死啦俺家减肥开始冷哦我iwuahxh考试考节日快乐是阿杰克看是否快睡觉辛苦”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段
    “推荐理由:……………………………………………………………………………………………………눈_눈您的好友【】已上线kskskxjsklsjskslalsdkalkw了起来开喝小酒考试考素质和大口大口看完了坑爹货和我讲下课打击”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天帝传
    天帝传txt全集
    “推荐理由:눈_눈您的好友【…………………………】已上线渴望来上课节下课咱俩谁美术课挨扣说了些泥水口线接健康心里是觉得” 十方无影像,六道绝形踪。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红尘中,有美人如画,诗酒才俊,大江横流千帆过,而他只为武道,冷眼旁观。无边黑夜,有邪魔嗜血,妖妃妩媚,万人尸坑千人冢,而他只做该做之事,坚守不变的本心。待到那一天,来到天路最顶端的地方,他一手指着苍天,一手指向人间,喊出一句:“我是天帝君,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