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520]】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竹马速速接招txt
    “这本书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孙悟空七十二变”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甜宠百分百,祁少的神秘娇妻
    小说《甜宠百分百,祁少的神秘娇妻》TXT下载
    “还不错,不一点拖” 祁家是个权贵之家,身份颇为显赫,但却非常低调,以至于祁家唯一接班人大婚都是秘密进行,外界从未见过他祁天铭的妻子,更不知道是何方神圣,所以造就了许多版本的传言。二十年间她冷蕊珠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生活照旧了她变得卑微,处处感觉到低人一等,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养母一纸合同卖给了人当老婆,而这…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甜宠而娇:恶魔恋上小软糖
    小说《甜宠而娇:恶魔恋上小软糖》TXT下载
    “” 【甜出银河系!】【萌出全宇宙!】〔第595章开始都市篇,特种部队队长×无国界医生〕转校生沈南风说话轻声细语,又软又甜像颗小软糖。转学第一天,小软糖碰见了大魔王。她被堵到墙角,脸都憋红了,“你,你干什么?”“干什么?老子对你有意思啊!”大魔王勾着嘴角,笑得痞帅。“你,你什么意思?我要告诉老师…
  • 甜宠小萌妻:老公,轻点吻
    萌妻小粉嫩:老公,轻点宠
    “内容还不错” “唔我要好热”“你是我的。”男人居高临下,冷笑着将她据为己有。一场错乱,她成为了全城羡艳的容三爷的女人。从此以后她见床发抖见他腿软。他说,她是我的女人,只有我可以欺负。他说,谁敢动我的女人,我让他生不如死。他说,我的女人,我有一百种姿势,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她忍无可忍,“容景冽!你到底想干…
  • 甜宠百分百: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甜宠百分百 校草的萌萌未婚妻全文免费
    “无聊透顶的时候可以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和一个傲娇的男神同住一屋,简直是黎小酥最甜蜜的折磨。每天,男神都是这样对她的。“黎小酥,你是猪吗?”黎小酥委屈,她哪里像猪啦?她不小心把他压倒在地上时,他讽刺:“你太重了,该减肥了。”黎小酥气的想大骂:怎么就没把他压死呢,她才不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