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两个人的寂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另类宠文】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有声书
    “男主比较偏执但是超级忠犬,女主是摇滚歌手比较帅~( ̄▽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亲吻
    “双暗恋,赚足了眼泪,还好彼此还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意👏👏,变相宠文,男主超深情”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金陵春
    金陵春txt合集下载
    “女主重生文,女主软萌,但有天才的男主帮忙,有事找池舅舅(ಡωಡ)”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歌,三生情三世劫
    大神劫个sètxt下载全文完结
    “三世情缘,比花千骨宠,本人最爱第一世,最爱的师徒文之一” 冰封王座爱情系列之一:好脾气好品德好身材好腹黑的师父VS伪文艺呆萌小徒儿!身为一只妖精:静心修炼,成功渡劫后位列仙班?NO!精研妆容,让自己美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NO!进入六道轮回,祈求阎王爷给自己投到皇家当格格?NO!小妖飘萝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修得好长得好嫁得好都不如——拜得好!拜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