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Lgnorant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流都是个人觉得不错的(´-ω-`)】小说书单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神魔游戏精校版下载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末日轮盘
    末日罗盘txt下载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顶点小说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我的女友是丧尸
    小说我的女友是丧尸半月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王系统资源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最强生化体
    下载最强生化体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一种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爆,绝大多数人感染后变成了丧尸,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了下来。作为幸存者的凌修,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份誓言,毅然决然的开始了两千多公里的旅程,直面末世里无法预知的危险,慢慢的他现,自己的身体正在生某种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生化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末世之最强三国系统txt下载
    “魏国虎豹骑,铁马镇山河, 高顺陷阵营,有死亦无生。” 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人类重归冷兵器时代。丧尸、变异的动植物,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一座座古城。还好,老天并没有让杜云失望,最强三国系统激活,魏、蜀、吴三国兵马和强悍副将皆可被召唤。先登死士,麴义大将振臂一挥,万千弩箭瞬间笼罩苍穹。…
  • GT病毒进化者
    gt病毒进化者下载txt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重要的事说三遍。” 传说,海皇族的至高者,海神,达到了无法想象的高度。他再次进入灵魂之河,沉迷与灵魂之河的力量,进入到了灵魂之河深处。渴望着探索灵魂最后的秘密。最后,他好像是触发了什么。整个海皇族全部消失,一夜之间,只剩下了龙戬自己。这种情况,和刚刚多么类似。一瞬之间,整个美洲所有生物全部消失,死亡。当初亚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