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紫薇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江湖。】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小说免费版
    “真爱 宠妻 仁义 [emot=default,05/] [emot=default,01/]”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作品txt全集下载
    “推荐江湖再见的新书,很好看。”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超神妖孽
    超神妖孽69
    “再看江湖再见的老书,好书快来看。” 这是一个被镇压万载的贱神。这是一个脸皮厚如城墙,谁惹谁倒霉的怪物。这是一个卷入世俗纷争,又担负起重塑神界使命的救世主。他叫云飞扬,一个无耻之徒,一个神妖孽!“拜托,我只想和妹纸谈谈人生,能不能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别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龙魂战帝
    沈昊张建红《龙魂战帝》
    “玄幻小说推荐喜欢,江湖再见。”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少年沈昊机缘巧合融太古神龙之心,从此走上以苏醒九龙之魂的修炼路途,与诸多天才争辉,获太武古神之女倾慕,习丹术,演禁阵,携手踏仙界战九尊,成就龙魂战帝!【(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