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势女主,女伴男装,】小说书单
  • 星际大头条
    星际打头条
    “女主很冷静理智,目前没有男主,很厉害👍,,,,,,”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塌上来全文免费
    “女主很强大,一直都很强大,男主的话看了就知道了,反正不是霸道总裁类型的”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生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暗黑系暖婚
    暖黑系暗婚小说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名门女王
    免费阅读小说名门女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冰冷的手术台上,他无情的话将她彻底打入地狱。原来痴心守望两年,却换不来他一点留恋。哀莫大于心死。所以,当迟来的外公问她是否愿意离开这里的时候,她答应了。她与这个城市最后的羁绊,也就只有那个孩子了。当所有人都以为她难产死了,她却以新的身份,登上了欧洲的上流舞台。金钱、权力,都是她脚下草芥,所…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爷心尖宠国民少
    “女主一路虐渣打脸,怎么说呢,就是一个字爽!”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御神天命之女
    御神天命之女txt小说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女扮男装爽文)她前世身在,为救红颜而亡,死后重生异世,名为玄月大陆!人人皆知玄月大陆珞世子模样俊美,引得众位美人犯花痴。殊不知她珞卿邪并未男儿,而是女子!新坑《报告,...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 白天txt下载
    “女主和她的小伙伴们都属于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才生,,,,”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重生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
    “这本书女主是真厉害,属于那种其他小说里的男主高冷,霸道,我男神啊!”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