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凌淑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超甜一】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青梅竹马有点萌 傲娇竹马 超宠的
    “😍😍😍😍😍😍😍😍😍😍😍😍😍😍😍😍😍😍😍😍😍😍😍😍😍宠甜文,必看。”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原来大佬是竹马
    原来大佬是竹马txt
    “😍😍😍😍😍😍😍😍😍😍😍😍😍😍😍😍😍😍😍😍😍😍😍😍😍宠文” 两年前,她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两年后傅墨年当场卸了余欢喜的妆,当场扔了她的花,当场把她拎出教室。余欢喜瑟瑟发抖被壁咚在角落里,“大佬,我错了。”“错哪儿?”“错在、把你的校服烧了个洞,把你的饭卡弄丢了,还有、斩了你的桃花。”傅墨年黑着脸,“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好事。”余欢喜欲哭无泪,“…
  • 我的温柔霸总
    我的温柔霸总 小说
    “😍😍😍😍😍😍😍😍😍😍😍😍😍😍😍😍😍😍😍😍😍😍😍😍😍宠文” 六年前,她与他还是青涩的高中生,暗中萌动的情愫让二人相知相惜。然而一场无法抗争的背叛,让原本相爱的两人各奔东西。四年后,风云变幻。他,傅一夕如浴血奋战后归来的战士,他手中的利剑迟早会刺穿当年被背叛的真相。同样的,苏若桃亦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女了。她的肩上担负着母亲的喜怒。为了母亲毕生的追求,…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唐先生结婚吧免费全文霍
    “😍😍😍😍😍😍😍😍😍😍😍😍😍😍😍😍😍😍😍😍😍😍😍😍😍宠文”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你好,King先生
    男主女主是宋冕,韩静,宋萌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小说《你比星河还璀璨》TXT下载
    “😍😍😍😍😍😍😍😍😍😍😍😍😍😍😍😍😍😍😍😍😍😍😍😍😍宠文”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青梅竹马甜蜜一生
    小说《青梅竹马甜蜜一生》TXT下载
    “😍😍😍😍😍😍😍😍😍😍😍😍😍😍😍😍😍😍😍😍😍😍😍😍😍宠文” 【中短篇《原来我最想简单爱你》已完结~】两年前她因故出国,音讯全无。两年后回归,初次再见,他霸道地将她搂进怀里,自此以后一步一步陷进爱她的圈子。“季柠檬,我不介意你再依赖我一点。”“季柠檬,我允许你待在我的怀里一辈子。”“季柠檬,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得知她喜欢过的人,他彻底黑了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