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拾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会撩txt百度云
    “重生前女主有眼无珠,重生后势必追回男主 男主对女主一见终生”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pan
    “男主自我感觉深不可测但又有点十三,男主小时候就见过女主,后面会特宠。”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全程无虐,开头变十分宠,然后就是从头宠到尾。” 第一日,喝醉的容颜遇到了晚归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众人围堵,协力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