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慕此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让你爱罢不能的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惊世第一妃
    惊出第一妃
    “画风清丽,文风新颖,女主背景很是强大呐!”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皇妃雪鸾歌txt下载
    “人气大神雪鸾歌之作,文笔字有风骨,很喜欢男主~”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妖娆毒妃国师大人 庞上天
    “逗比风格,不可多得的文风效果是推荐它的最大理由~”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