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锦瑟长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宠文】小说书单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txt全集下载
    “媳妇太彪悍?没事,咱有法宝,想要翻身太困难,媳妇儿,我错了,搓衣板以备好”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彪悍农妻:病夫枕上宠
    彪悍农妻 病夫枕上宠 小说
    “男主爱念女主两世,前世没能护你周全,今生和你形影不离,江山大业都可以放弃,只为博取她的笑颜!” 穿越到农家,沈青青今生就想守着家里的一亩三分地过活,可惜天不遂人愿。爹不疼、娘跑路、继母刁钻、还有伯娘算计她代堂姐替嫁,面对如此多的牛鬼蛇神,沈青青收起了自己的柔软心肠,斗极品、怼绿茶、虐渣男!手里没钱,腰杆子挺不直,为了把日子过好,沈青青拿起了屠刀重操旧业,成为了沈家村唯一的女屠夫!日子…
  • 农家悍女之隔壁猎户是丞相
    农家旱女之隔壁是丞相
    “嫁个假猎户肿么整?女主曰:听话就留着暖床,要是不听话,呵呵,直接毒死!” 穿越成古代版灰姑娘肿么破?染染表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然,家有偏心奶奶一枚,表里不一堂姐一枚,败家小叔一枚,米虫大伯一家,一大家子人,居然没一个能赚钱养家的。为了把日子过好,染染使巧计,让奶奶不得不同意分家。除了一块地,啥家产都没分到。哼,没家产就没家产!想她肤白貌美大长腿,又有空间在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