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花花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娇滴滴的女主来三斤】小说书单
  • 女主领便当之后
    小说女主领便当之后
    “女主会化妆很有趣啊!金手指就是化妆达人!” 特效化妆师秦予希重生了。没事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就是,只是被表妹坑了怎么办?画只丧尸吓唬她;被极品亲戚缠着去相亲?来个病入膏肓人见人憎妆;然鹅,夜路走多了,总能踢到铁板,这位帅锅锅,请你别对着半张被炸烂了的脸,流露出一副痴迷的表情,好吗?祁子涵:自秦予希交往第一任男朋友开始,他就心怀恶意的…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重生之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无弹窗
    “自荐!嗯……自我感觉良好……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凑够两百万字……”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花花了
    “女主很娇气,名字就很娇!好多人说看到名字就想弃文,但是真的很符合主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主人帮我充充电
    花花了主人帮我充电
    “又一个非常符合主题的女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