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liucaiho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包月文】快穿+重生+女扮男装+废柴+特工+女尊】小说书单
  • 神皇佣兵妃:倾狂五小姐
    神皇佣兵妃 倾狂五小姐百科
    “第一部, 风花雪月里面的老大,金牌特工组组长,不在神话,穿越重生到一个未知神秘的幻世界。” 21世纪第一金牌特工组组长,不败神话,穿越重生到一个未知神秘的幻界里。女主超级冷酷强大,腹黑冷绝,男装行天下,带领“风花雪月”特工女子组,征服这个无比神秘的最强世界!神何惧?魔何干?唯有她东阳风轩才配玩转乾坤!笑傲天下!颠覆宇宙!冷血绝情,没心没肺活了那么多年,可未曾想到一花一世界。
  • 天才魔妃:特工四小姐
    天才特工大小姐
    “第二部 风花雪月里面的老四,皇牌特工,穿越异世,成就新一代驯兽师掌门人。” 21世纪皇牌特工北宫月冰,穿越异世,成就新一代驯兽师掌门人。一柄嗜血的宝剑,剑舞九天。弃我者,不可留;叛我者,杀无赦!谁敢嫌小女子不够强?驯兽至尊之皇,聚齐七魔龙珠,驾驭天下无敌战神魔龙,睥睨千秋,主宰风云!沉浮千年如同弹指瞬间,月皎亦明,冰寒而韧!为了一个人,颠覆一个世界的滋味是什么?v…
  • 绝色狂妃:妖娆二小姐
    绝sè狂妃妖娆二小姐免费阅读
    “第三部 风花雪月里面的老二,金牌特工,智勇无双,穿越到这个以强者为尊,崇尚武力的幻世界。”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智勇无双,穿越到这个强者为尊,崇尚武力的幻界。嘿,骂她是废物?那些人很快再也笑不声出来。一舞嗜血的剑刃,凌驾九州;一曲天籁销魂音,我为强者!“王爷,出大事了,王妃带兵讨伐齐国,扬言要江山易主!”他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微微闭目修养。天塌下来,还有他顶着,顶不住了再说。“…
  • 王牌痞妃:医毒三小姐
    王牌捉妖师毒医三小姐
    “第四部 风花雪月里面的老三,王牌特工,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 被堂姐背后暗算,你玩阴耍狠,不妨见识下什么叫毒,毒侵骨髓,谁玩得过我?21世纪王牌特工南荣雪晴,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曾经修炼一途锲而不舍,终破茧化蝶。如今握生死,掌轮回,傲震异界。——————“南荣医神,等等,你每次给男人治病都喜欢这么兴奋?”“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