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拥有你,是我人生的巅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今世系统于无敌,后世愿做无争人!】小说书单
  • 极品捉妖系统
    男主女主是楚浩,萧雅,楚浩道的小说是什么
    ““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仙,李总,蓝青月的小说是什么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疯狂升级系统
    疯狂合成升级系统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咦,我又升级了?”易天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升级了……”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下载
    “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单单一个内裤,都能给我增加一千战斗力!什么,你说我的战斗力为什么增加的这么快?我能告诉你,我踩死一只蚂蚁,消灭一只蟑螂,都能增加战斗力么!”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187章
    “你见过杀鸡爆出神级血脉的没有?你见过杀蛤蟆爆出神品武技的没有?你见过整个世界的女人为他一个人男人疯狂的没有?肩扛屠龙刀,手握诸神剑,哥就问一句,“妈的,还有谁?”宅男龙飞带着一款狂暴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三界,打爆一切不服者!”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小说下载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夺机缘,抢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txt免费下载
    “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极品吹牛系统
    极品吹牛系统网盘下载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QQ讨论群:326o7752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吹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开挂抽奖系统
    神级开挂系统txt下载
    “正在网吧玩英雄联盟的苏晨,一不小心被电流击中后,多了一个开挂抽奖系统! 任何游戏都能开挂,开完挂吸收足够的能量值,还能进行抽奖,抽到的物品能在现实使用!” 正在网吧玩英雄联盟的苏晨,一不小心被电流击中后,多了一个开挂抽奖系统!任何游戏都能开挂,开完挂吸收足够的能量值,还能进行抽奖,抽到的物品能在现实使用!苏晨满怀激动,但刚看到他抽的第一个物品,不由倒吸一口凉气,卧槽!“恭喜,您抽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开挂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位面超级学习系统
    学生 位面系统小说
    “平凡青年陈嘉,偶得超级系统,位面随意穿梭,能力肆意索取。金刚狼世界,他对狼叔笑了笑:这个世界不止一头金刚狼僵尸先生世界,获得修炼之法,踏上修行之途!魁拔世界......斗罗大陆......环太平洋......瓦罗兰大陆!” 平凡青年陈嘉,偶得超级系统,位面随意穿梭,能力肆意索取。金刚狼世界,他对狼叔笑了笑:这个世界不止一头金刚狼神话世界,陈嘉霸气一挥手:项羽你来得这个天下......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超级学习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超级学习系统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