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亲亲小可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梦的小可耐】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书包网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林宥嘉《想自由》”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无和你都很美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这些年来》”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在线阅读免费
    “一个爱我的人, 如果爱得讲话结结巴巴, 语无伦次,我就知道他爱我。 ———木心《文学回忆录》”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免费下载
    ““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寒冬天上的云,此时此刻的你””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是言情吗
    “要时间嘉许 等春风得意 我正好遇上你❤️❤️”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