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梦幻 花木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要 穿越 的】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有声小说爱书
    “66666666666666666666”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吞噬星空之黑龙传说
    吞噬星空之黑龙传说 txt
    “66666666666666666666” 黑龙山帝国九皇子布罗林,意外得到万界系统,从此开启征战诸天的传说历程!火影世界,他凭借恒星级战力,力压影级强者,抢夺轮回眼,成为十尾人柱力!斗气大陆,他率领大群界主,围剿远古八族,对决巅峰斗圣!遮天世界,他闯禁区,夺帝经与不死药,呼唤人族宇宙之主大战至尊,天崩地裂!长生界,他纵横万界,以永…
  • 超级天启
    超级天启5200
    “66666666666666666666”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下载精校版
    “66666666666666666666”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txt全文下载
    “66666666666666666666”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项链全本免费下载
    “66666666666666666666”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小说《动画世界大冒险》TXT下载
    “66666666666666666666”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 电影世界大盗
    重生电影世界大盗
    “66666666666666666666”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诸天万界穿梭门
    诸天万界穿梭韩东
    “66666666666666666666” 牛弼在某宝上购买一款手电筒充电时发生碰火异变了,射出的光可以前往诸天万界。许文强,阿酷,高进,曹操,梁萧,盖聂韩立,孟浩,狠人拥有了穿梭门,不可能成为可能,电视剧,电影,小说,漫画,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万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诸天万界穿梭门最新…
  • 文娱之我的爱情公寓
    文娱之爱情公寓txt下载
    “66666666666666666666” 复杂的简介:为了纪念单身22周年兼大学毕业,郭嘉林专门沐浴更衣,焚香祷告,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找到爱情。于是,他死了。然后,穿越了。穿越到爱情公寓世界的他,因为不可抗力原因ー大作死,呸,大作家系统。遗忘了关于爱情公寓的任何记忆。其实就是来到了一个陌生世界。简单的简介:穿越,文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