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不是人的另类小说。】小说书单
  • 步步生妖
    免费小说 步步生连
    “” 大佛宗弟子空竹意外化身为妖,在艰难的修妖过程之中,得出一个结论,“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都有七情六欲、悲欢离合,都有恩爱情仇、生老病死,只言人有人的江湖,殊不知妖也有妖的世界啊。”建了一个QQ群:110902081,欢迎大家加入。
  • 化仙
    化仙txt下载
    “看着还不错” 草木为灵者,百年养精,千年诞念,三千年方可幻化人身!远古大战之后,人族昌盛,妖族没落,灵兽亿万却无化形之妖东灵大地,剑祖霸世。南环之地,木家纵横。西陵险地,残妖广布。北寒极地,冰魔封帝。升仙殿雄踞中天灵地一统天下,七彩升仙桥凝聚人间仙脉,掌控升仙之事!升仙难,成仙难,化仙更难且看一个身世如…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txt奇书网
    “”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九尾凶猫
    重生之尾熊猫小说
    “” 灾难暴发,世界如临未日。地球磁极转换进入关健时刻,磁场变得越来越微弱无法保护地球,太阳粒子风暴、宇宙射线突破大气层降临整个世界······每天遭受太阳电磁风暴的吹打,所有和电有关电子设备都变成废品。没有了电,人类生活退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水平······重生为猫,无限进化,吞噬万物,横扫寰…
  • 僵尸帝王
    皇帝僵尸王电影完整版
    “” 僵尸之王玄术通天,力大无穷,不死之身。富家公子哥吴来生来就是“纯阳之根、转化之体”,一次奇遇中被一只女僵尸咬了,还惨遭车祸横死街头,来到冥界后被判到僵尸横行的世界重生,却不想这里只有三个国家,人类,僵尸、妖精。且看吴来在转世后如何横卧花丛,如何纵横于这片土地终成为“僵尸帝王”!""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完本下载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妖魔人生
    妖魔人生
    “” 一切皆有可能!太阳西沉,从屋檐投下忧郁的影子的那片刻,万物的轮廓变得朦胧恍惚。此刻此刻,人无法分辨从远处朝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到底是自己抚养的忠实爱犬,还是一头来捕杀猎物的狼。在这个时间里,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阳的血红当太阳西沉的时候,我们的故事上演了。酒吧老板舒畅是个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