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所谓95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位面之狩猎万界
    位面之狩猎万界 小说
    “好书!!!!!!!!!!!!!!!!!!!!!!!!!!” 意外得到穿越系统的主角,打算用两根金手指一根指天,一根指地,然后向诸天万界宣布,从此唯吾独尊,但是他没有想到,开局将要从一个妞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之类
    “好书!!!!!!!!!!!!!!!!!!!!!!!!!!”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超时空旅舍4小说
    “,,,,,,,,,,,,,,,,,,,,”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逆天系统txt下载
    “猪脚很强势的说,可以说是一路杀到底啊!不错哦”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txt电子书下载
    “搞笑风格的吃鸡小说,又是系统流 ,值得看看”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位面破坏神
    综漫位面破坏神
    “更新慢的一匹,但不得不说是一本不错的小说”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