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敌的敌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穿穿,体验不同人生!!】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做死
    “很甜很暖心,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到它的美”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又来要名分 小说
    “很甜很暖心,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到它的美”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已被boss锁定
    “很甜很暖心,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到它的美”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快抱抱
    “很甜很暖心,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到它的美”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啊变态放开我救命啊”夏夕颜再次睁开眼,发现她被绑在一张床上,她身上没有任何布料,一个男人覆在她身上
    “很甜很暖心,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欣赏到它的美”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