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灿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男主女主炒鸡棒,文笔很好,书荒的宝宝看过来】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古穿今妲己txt下载
    “和一般的快穿文不太一样,不会很容易攻,开始男主都不喜欢女主,过程不无聊,看起来感觉很好,作者还写了其他书,推荐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系小说
    “这本书,在一般人看来有一点点的变态,其实也不算,很好看,细节迷人,力荐”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盛华
    盛华完整版txt下载
    “文和名字一样,不太特别,但是文特别好看,你看着看着就觉得离不开了,力荐”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有声小说
    “很好看哦,开始看的时候不怎么样,但是后面越来越好看,情节引人入胜,不苏,”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 初晨暮年也是你
    小说《初晨暮年也是你》TXT百度云
    “女强,看起来特别爽,女主超级帅,男主也是,看到第一章的时候就马上收藏了,很好看哦”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文看起来很舒服,不苏,也不是特别大波大浪,看起来很自然,很容易被人接纳,推荐收藏”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2免费阅读
    “是平台上热度高的作者,作者大大写的文都很好看,剧情就不介绍了,作者大大还有很多写的好的文,大家记得关注作者哦,力荐五星”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全文免费阅读
    “挺甜的,虽然男主女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在一起,但他们的感情是妥妥的,力荐”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有声
    “怎么说呢,有点反差萌,其他快穿文里都是女主追男主,男主超冷酷,这个文,女主走高冷路线,男主很萌,系统也很萌,力荐五星”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