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蔡丽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小说书单
  • 军少的学霸甜妻
    周少的学霸甜妻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 重生学霸小甜妻,智慧美貌数第一。军少不嫌媳妇小,一口叼来吃到老。上辈子被亲妈亲姐诬陷作弊退学,被渣男骗婚,被夺夫,被侮辱一直到死,江意都再也没有爬起过。重回13岁,江意决定抓学习做状元,赚钱报仇两不误,一路虐渣打脸蹿升到旁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先爽了再说!某冷面军少勾唇一笑:好,我让你身、心…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有点田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之军妻撩人txt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txt下载书包网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 关于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重活一世,叶瑟秉持着赚钱赚钱赚钱的理念,努力奋斗!一拨接一拨的极品亲戚,真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心一横,眼一瞪,真当我们好欺负?钞票哗哗来,成绩节节高,一切顺风顺水。只是叶瑟没想到,被某个不要脸的给惦记上了!刚看完叶瑟节目采访的顾首长步步逼近:“媳妇儿,…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宠妃有空间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从弱变强,慢慢掳得男主的心,值得推荐”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