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本人亲自阅读,良心推荐,病娇,末世,星际,校园,无限流……”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星际位面奸商
    星际位面jiān商免费阅读
    “关于穿越位面的,挺有意思,书荒的可以读一读。” 重生伪白莲,二货奸商当妈记。穿越重生成为了外太空奇葩伪白莲一朵。曲青青表示压力很大,她不但要负担两个肉包子的学费书杂费和伙食费,还要负担奇葩女的情敌仇敌加死敌?对了!为啥旁边奇葩生前的二手货男人也要她负责?曲青青:位面系统,我能申请退货吗?(斜眼看着旁边的雷蒙德)位面系统:雷蒙德(眉头一挑…
  • 剑修师妹超凶的
    剑宗师妹她超凶
    “本人正在读,算是比较正统的,女主后台很硬。” 听说过想要修仙飞升还得先拯救世界的么?得到了顶级机缘,就要承担顶级的责任和义务。卢小曼卷起衣袖,带着一帮剑修师尊师兄师姐们,干了!丹符器阵,财侣法地,通通都到姐的碗里来!按照某位杀神师兄的谆谆教导——杀人是最重的因果,对修行不利,尽量不要滥造杀孽,但若是一定要动手,就不要给对手二次反扑的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