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小说书单
  • 重来之暖婚
    男主女主是叶筱晓,艾小兰,叶晓筱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发现活了二十几年,到结婚才发现男人不是自己的” 前世活了二十几年,到结婚才发现男人不是自己的,爸妈也不是自己的,她叶筱晓的的一切就像个笑话,天大的笑话。重来一次,她要踹掉那支出墙的烂桃花,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结果父母找到了,还顺带一枚五好青年。本文温馨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来之暖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神医军嫂
    重生甜妻军嫂神医
    “123456789101112131415”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军人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媳妇儿,回家睡觉了。”“来啦来啦。”PS:(本文1v1,甜…
  • 王牌军婚:重生九八俏萌妻
    王牌重生九零俏萌妻
    “重生前她作天作地,只想跟他离婚,离婚,还是离婚” 重生前,她作天作地,只想跟他离婚,离婚,还是离婚,直到她遇险,他救她而亡。重生后,她欢天喜地,只想爱他,爱他,好好爱他。只是某人太高冷,怎么办?无妨,她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何况还有一个‘狐狸’军师。于是,她一手虐渣,一手撩他,幸福的日子乐开了花。“报告,有人向嫂子表白。”“什么?我慕千城的媳…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撩人军妻txt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憾,在今生全部弥补回来”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离婚又双失败了下载
    “~~~~~~~~~~~~~~~~~~~~~~~~~~”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重生之军长甜媳
    重生之军长的小甜媳
    “~~~~~~~~~~~~~~~~~~~~~~” 【双重生】重生前,她只顾着躲他,重生后,她步步为营,将夺她人生的堂姐踩在泥泞里。再次重逢他,她只有一个想法:嫁给他、给他生猴子。后来她才发现,她的想法变成叶爵攻略,每天折腾到腿软。叶爵:媳妇,通告下来我得去北边半年。宋嫣:你安心去吧,我会在家等你。叶爵脱下衣物,一脸平静的回应:可以带家属一…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记顾泠泠
    “………………………………………………………………………………………………”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神医娇妻是大佬
    免费阅读全文神医娇妻是大佬
    “………………………………………………………………………………………………”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txt免费下载
    “………………………………………………………………………………………………”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