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卡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不用多介绍】小说书单
  •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逃!
    军少蜜娇妻别想
    “就是两个字好看^ω^,就是三个字文笔好,就是四个字强力推荐!!!” “厉啸北,给我滚下床”“床玩腻了,你想解锁新技能?”“厉啸北,别不要脸”“宝贝,只要你现在朝我扑过来,这脸爷就不要了!”深夜,他悄悄潜入卧室“想想,我发烧了,浑身都肿了,不信你摸。”“王八蛋,你把我的手往哪儿放!!!”世人都传厉啸北心狠手辣,无心无情,却不曾知道。四年前她消失,他为了一个人…
  • 魔帝倾世宠:毒妃,放肆撩!
    倾世仙妃魔君放肆宠
    “就是两个字好看^ω^,就是三个字文笔好,就是四个字强力推荐!!!” 前世她一心除魔卫道,最后却被人剜心夺取神脉,魂落九州!重活一世,神族第一女,上神变成了华家七傻子!天赋被封,地位被夺!渣姐败坏名声,华颜兮眯了眯眼睛,勾勾手指:过来,姐教你怎么做一个标准的傻子!只是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煞神是谁?魔帝:炸了本君的魔界,封了本君的魔血,就想要这样逃之夭天?做梦!华…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百度云
    “就是两个字好看^ω^,就是三个字文笔好,就是四个字强力推荐!!!”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下载
    “就是两个字好看^ω^,就是三个字文笔好,就是四个字强力推荐!!!”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