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想要一顿毒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安排上】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免费阅读
    “女强男强 女主妖艳,男主残暴,好看一批,嘻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
    小说《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TXT百度云
    “不是很虐,很好看,就是没有人看,安利一下” 【1V1全文小虐大宠,宠到你三天三夜不下床】“爵爷,每个月那玩意来了。”稚雪眨巴着无辜又漂亮的大眼睛,夜夜专宠小身板受不住!“是吗?我检查一下。”他一把把人拽到了怀里,邪魅的说道,“宝贝,撒谎的代价是生包子!”承受了一夜撒谎的代价后,第二天起床她浑身酸痛,要不要这么狠,不就是近三十年没碰女…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之景
    “女主NB,男主厉害,文文前期有点白,后来很好看呢”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小说《废柴狂妃要逆天了》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有点虐虐的”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宠妻无度高冷
    “好看,安利!!!重生文”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小说《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中间有一点小虐,总体好好好!!!”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封少,有点甜!
    都怪时光太迟暮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好看,重生文,一点都不虐”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