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霸道的】小说书单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狂少txt
    “主角霸道无敌逆天,很好看,是一篇爽文。希望大家看。”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赢岳小说免费
    “是一篇重生文。引人入胜,设有悬念。很无敌。”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免费
    “是一篇爽文,令人有看下去的决心。也很霸道。”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随机推荐